Thursday, January 28, 2010

爱是什么

我伤害了他,我也很自私

怕自己受伤,让他等

我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狠心

被他就这样攻破了

他没有怪我些什么,只是说对我渐渐没感觉

我也因为怕自己受伤,再次跌的满身伤痕

我只回答他说:

“或许你只是要我陪你聊天,每个人都会有要人陪的时候。”

你只是:“噢!”回答我~

或许那时候你已经下定决心要放弃了~

我不会说些什么。

我不想伤害别人,更不想别人再次伤害我~

这是我心里面存着的围墙,满是荆棘的围墙~

我搞不清的感觉你懂吗?

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攻破满是荆棘的围墙~

因为受伤者的心,会有懦弱的时候,

即使再坚强也是伪装出来的。

Thursday, January 28, 2010

爱是什么

我伤害了他,我也很自私

怕自己受伤,让他等

我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狠心

被他就这样攻破了

他没有怪我些什么,只是说对我渐渐没感觉

我也因为怕自己受伤,再次跌的满身伤痕

我只回答他说:

“或许你只是要我陪你聊天,每个人都会有要人陪的时候。”

你只是:“噢!”回答我~

或许那时候你已经下定决心要放弃了~

我不会说些什么。

我不想伤害别人,更不想别人再次伤害我~

这是我心里面存着的围墙,满是荆棘的围墙~

我搞不清的感觉你懂吗?

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攻破满是荆棘的围墙~

因为受伤者的心,会有懦弱的时候,

即使再坚强也是伪装出来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