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5, 2010

ERT class....

今天最后两节是ERT~要学缝纽扣在我们自己带来的布上~

我还蛮不错的,到最后结尾要打个结......

mei lei教我怎样打个结,yee yu过后也叫我教会她~

第一个结打得不错,第二个打错了!

好失败哦!我们两个就一直笑~

下个星期要正式缝了,还要交上去!

希望一切顺利~明天我要去喝喜酒,后天也是~(omg)

我有可能星期一才会再更新~

Friday, January 15, 2010

ERT class....

今天最后两节是ERT~要学缝纽扣在我们自己带来的布上~

我还蛮不错的,到最后结尾要打个结......

mei lei教我怎样打个结,yee yu过后也叫我教会她~

第一个结打得不错,第二个打错了!

好失败哦!我们两个就一直笑~

下个星期要正式缝了,还要交上去!

希望一切顺利~明天我要去喝喜酒,后天也是~(omg)

我有可能星期一才会再更新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