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全节爆笑的kh~

今天要量身材~

要量全身,好别扭~

我还是量了,是有点哪个的~

mei lei没有带到那个量的来跟yee yu借。

我们顺便帮他和他的组员量咯,结果量那个从腰到屁股的时候~

我就问:“你的屁股在哪里?”

那女生就指大腿那边。

mei lei:“你的屁股有降下的吗?你别告诉我你不懂你的屁股在那里!”

我就像白痴那边笑,他们也有笑~

过后我问他们笑什么,他们说以为那女生是77cm

我就说,怎么可能?

yee yu:“就是刚才那女生以为你说77~哈~”

我就告诉他说:“我笑是因为mei lei说的那句话。”

听了之后我们就在那边疯狂的笑。

我量胸前的宽度的时候,老师亲自帮我量,我觉得很痒~

很想告诉老师手指可以不要动来动去吗?真得很痒~

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全节爆笑的kh~

今天要量身材~

要量全身,好别扭~

我还是量了,是有点哪个的~

mei lei没有带到那个量的来跟yee yu借。

我们顺便帮他和他的组员量咯,结果量那个从腰到屁股的时候~

我就问:“你的屁股在哪里?”

那女生就指大腿那边。

mei lei:“你的屁股有降下的吗?你别告诉我你不懂你的屁股在那里!”

我就像白痴那边笑,他们也有笑~

过后我问他们笑什么,他们说以为那女生是77cm

我就说,怎么可能?

yee yu:“就是刚才那女生以为你说77~哈~”

我就告诉他说:“我笑是因为mei lei说的那句话。”

听了之后我们就在那边疯狂的笑。

我量胸前的宽度的时候,老师亲自帮我量,我觉得很痒~

很想告诉老师手指可以不要动来动去吗?真得很痒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