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害怕?

那个笨蛋(不用我说就是心如)今天告诉我他很怕!

怕什么?怕我被人抢走~

他说yee yu很想要跟我坐,他不要他的姐姐被人抢走!

他说他的东西他不喜欢被别人抢~我是他的东西吗?

今天华语节,我走过去跟yee yu讲话,心如站我旁边~

yee yu就说:“不然你坐前面这里,心如坐后面啦~”

欣如过后就跟我说感觉上yeeyu要把我抢走,他很不爽!

下课~永慧说也有这种感觉,说一点啦。欣茹说:

“分明是要抢走我的姐姐!”

有点好笑~我就举起手说:“我发誓一定不会抛下你”

当然是跟永慧说咯!哈哈~永慧就说:“心如坐见证!”

原来他们会有这种感觉,奇怪!我没有也~

知道了啦~就疼你一个咯,小不点~(我帮心如取得)

还不能~我还要爱邱的、佳惠、舜宁、佩盈和永慧叻!]

装不下咯~哈哈哈!~爱你们哦!

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害怕?

那个笨蛋(不用我说就是心如)今天告诉我他很怕!

怕什么?怕我被人抢走~

他说yee yu很想要跟我坐,他不要他的姐姐被人抢走!

他说他的东西他不喜欢被别人抢~我是他的东西吗?

今天华语节,我走过去跟yee yu讲话,心如站我旁边~

yee yu就说:“不然你坐前面这里,心如坐后面啦~”

欣如过后就跟我说感觉上yeeyu要把我抢走,他很不爽!

下课~永慧说也有这种感觉,说一点啦。欣茹说:

“分明是要抢走我的姐姐!”

有点好笑~我就举起手说:“我发誓一定不会抛下你”

当然是跟永慧说咯!哈哈~永慧就说:“心如坐见证!”

原来他们会有这种感觉,奇怪!我没有也~

知道了啦~就疼你一个咯,小不点~(我帮心如取得)

还不能~我还要爱邱的、佳惠、舜宁、佩盈和永慧叻!]

装不下咯~哈哈哈!~爱你们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