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7, 2010

人的本性

《禁咒师》里说人的本性?

贪婪、不择手段、自私.......

我看了看得却如此,人就是这样~]

每个人都会有要自私、贪心的时候~

任性由当初不懂事情的时候来的善良吗?

邱说以前他有个很单纯的想法,邱的却有过~

上了中学,每个人都不一样了。

在中学,人只有更凶、更自私才能保护自己不被伤害。

即使想安守本分也不能,像邱一样。

不饿人喜欢他,因该是好事情,结果列?

还是遭人排侧!

我昨天下楼梯,后面两个小过我的推我!

还跟他的朋友说:“不爽啊,推她下楼梯啦!”

结果真的推我书包我忍不住转过头骂了他们臭话(用口语啦)

我说:“妈ZI BAI”有够没礼貌!

结果他们在那边说不是我推得,说完之后还在吵!

说:“不爽啊,骂她啦,笨!”

尊敬两个字不知道怎样写,去读幼稚园啦!我假期的时候表姐一直再说臭话~

我开学的时候已经忍住了,不过还是改不掉!昨天第一次让我在学校骂!

我问永慧,他说不是第一次了~哦!是吗,我忘了!

辛茹说没听过这句话,说他很乖~在他面前我最多骂到:“妈的!”罢了!

改不掉咯!讨厌!

Wednesday, January 27, 2010

人的本性

《禁咒师》里说人的本性?

贪婪、不择手段、自私.......

我看了看得却如此,人就是这样~]

每个人都会有要自私、贪心的时候~

任性由当初不懂事情的时候来的善良吗?

邱说以前他有个很单纯的想法,邱的却有过~

上了中学,每个人都不一样了。

在中学,人只有更凶、更自私才能保护自己不被伤害。

即使想安守本分也不能,像邱一样。

不饿人喜欢他,因该是好事情,结果列?

还是遭人排侧!

我昨天下楼梯,后面两个小过我的推我!

还跟他的朋友说:“不爽啊,推她下楼梯啦!”

结果真的推我书包我忍不住转过头骂了他们臭话(用口语啦)

我说:“妈ZI BAI”有够没礼貌!

结果他们在那边说不是我推得,说完之后还在吵!

说:“不爽啊,骂她啦,笨!”

尊敬两个字不知道怎样写,去读幼稚园啦!我假期的时候表姐一直再说臭话~

我开学的时候已经忍住了,不过还是改不掉!昨天第一次让我在学校骂!

我问永慧,他说不是第一次了~哦!是吗,我忘了!

辛茹说没听过这句话,说他很乖~在他面前我最多骂到:“妈的!”罢了!

改不掉咯!讨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