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heart my heart geh欣茹

今天sc老师安排座位~

老师给我第六张桌子,超不爽!

我第一次竟然主动跟老师说话!

我说:"teacher,can i choose no.3 table?"

teacher:"no,u sit no.6"

我一直在吵老师,说第六张没人坐。

老师说有,我说没有。

结果老师说可以给你做别的位子,:"sit beside me lah."

我给老师吓倒,我说:“dunwant lah,teacher."

老师说:“then u sit ur place."

charm loh,我这样跟老师聊天,往后的日子还能要?

老师一定点我站起来回答问题的咯!

不要!不要!*10

欣茹就一直说:“我要跟思永坐,yo......"(他说我要跟思永坐!)

伤我的心,要跟思永坐都不要跟我坐!

还说我要收多多个姐姐,要很多!!!

你看你看!这个没良心的!jia hui,shunning,yow,eng hui~

听啦~my heart!oh...broken~

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heart my heart geh欣茹

今天sc老师安排座位~

老师给我第六张桌子,超不爽!

我第一次竟然主动跟老师说话!

我说:"teacher,can i choose no.3 table?"

teacher:"no,u sit no.6"

我一直在吵老师,说第六张没人坐。

老师说有,我说没有。

结果老师说可以给你做别的位子,:"sit beside me lah."

我给老师吓倒,我说:“dunwant lah,teacher."

老师说:“then u sit ur place."

charm loh,我这样跟老师聊天,往后的日子还能要?

老师一定点我站起来回答问题的咯!

不要!不要!*10

欣茹就一直说:“我要跟思永坐,yo......"(他说我要跟思永坐!)

伤我的心,要跟思永坐都不要跟我坐!

还说我要收多多个姐姐,要很多!!!

你看你看!这个没良心的!jia hui,shunning,yow,eng hui~

听啦~my heart!oh...broken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