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MY HATELY AND LOVELY KH PERIOD~

我的最后一课就是生活技能咯!

puan teh说下个星期量我们的身材,要开始做project了~

要量肩膀、胸围、腰围........

老实说怕我们量不准,说交朋友帮我们量!

我跟我的partner说,paise leh......

我们就一直在笑,下星期再打算~

老师说全部都是女生,不用怕害羞的wor......

明天补习老师生日,祝他生日快乐!

祝你生日快乐,

祝你生日快乐,

祝你生日快乐,

祝你生日快乐!

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MY HATELY AND LOVELY KH PERIOD~

我的最后一课就是生活技能咯!

puan teh说下个星期量我们的身材,要开始做project了~

要量肩膀、胸围、腰围........

老实说怕我们量不准,说交朋友帮我们量!

我跟我的partner说,paise leh......

我们就一直在笑,下星期再打算~

老师说全部都是女生,不用怕害羞的wor......

明天补习老师生日,祝他生日快乐!

祝你生日快乐,

祝你生日快乐,

祝你生日快乐,

祝你生日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