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星期四

今天上PJK....玩来玩去我们就只是玩羽毛球(我们只会这个),所以我就干脆不带羽毛球拍休息会更好。基本上老师很少管我们的啦,想玩什么就玩什么咯。当然玩之前会派考卷咯!我拿54%,2分时老师给的.....(帮我们,很好心)

过后就是数学节咯。闷死了,不过还是得上啊....上完后,永慧和欣茹都趴着睡着了(体育节上来肯动很累啦)。我没吵她们只是无聊地写歌词(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在欣茹的歌词书上)....直到她们醒来。

今天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过去了。不过很累也!

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星期四

今天上PJK....玩来玩去我们就只是玩羽毛球(我们只会这个),所以我就干脆不带羽毛球拍休息会更好。基本上老师很少管我们的啦,想玩什么就玩什么咯。当然玩之前会派考卷咯!我拿54%,2分时老师给的.....(帮我们,很好心)

过后就是数学节咯。闷死了,不过还是得上啊....上完后,永慧和欣茹都趴着睡着了(体育节上来肯动很累啦)。我没吵她们只是无聊地写歌词(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在欣茹的歌词书上)....直到她们醒来。

今天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过去了。不过很累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