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haiz....my eye agian pain~ why?

我的眼睛又来肿了~

(上次右眼这次是左眼)

oh~ 痛死了!

55555,为什么总是这样?

为什么?为什么....

oh,我好生气....

又要变独眼龙了~

haiz...希望在开学之前就好了。

不然我又要变“大小眼”了....

真是痛苦~

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haiz....my eye agian pain~ why?

我的眼睛又来肿了~

(上次右眼这次是左眼)

oh~ 痛死了!

55555,为什么总是这样?

为什么?为什么....

oh,我好生气....

又要变独眼龙了~

haiz...希望在开学之前就好了。

不然我又要变“大小眼”了....

真是痛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