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9, 2009

sorry,邱

今天九点多就上线了

我的msn坏了,所以用ebuddy.....

它停停下,kek kek下....

所以我关了在开过

过后它就好了,不过过后我就下线了

bc 我弟弟要读书(网上读书)

妈妈就说我一直玩,不给弟弟~

我说等下啦,不是有开给他廖啦.....(是有点大声说)

过后我妈妈就挂我一巴!!!

我之前已经事先说了给他一小时,他就一直趁我吃东西的时候一直假假要读书

过后我玩,他就一直要上网读书.....

妈妈就怪我!(他每次上足一小时的,再多妈妈会骂,现在????我知道是假期嘛)

每天说我和姐姐欺负他

我弟弟每次做错事清被妈妈打,第二天就忘记!

从来不会检讨!上次就拆开我手表,过后我电话!

妈妈说他不准玩电话,现在?每天都在玩!!!

对不起,邱....没告诉你原因,来不及~ 手机刚好没钱了,HAIZ....

Saturday, August 29, 2009

sorry,邱

今天九点多就上线了

我的msn坏了,所以用ebuddy.....

它停停下,kek kek下....

所以我关了在开过

过后它就好了,不过过后我就下线了

bc 我弟弟要读书(网上读书)

妈妈就说我一直玩,不给弟弟~

我说等下啦,不是有开给他廖啦.....(是有点大声说)

过后我妈妈就挂我一巴!!!

我之前已经事先说了给他一小时,他就一直趁我吃东西的时候一直假假要读书

过后我玩,他就一直要上网读书.....

妈妈就怪我!(他每次上足一小时的,再多妈妈会骂,现在????我知道是假期嘛)

每天说我和姐姐欺负他

我弟弟每次做错事清被妈妈打,第二天就忘记!

从来不会检讨!上次就拆开我手表,过后我电话!

妈妈说他不准玩电话,现在?每天都在玩!!!

对不起,邱....没告诉你原因,来不及~ 手机刚好没钱了,HAIZ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