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今天的pjk

oh....今天的体育我没带运动衣!

(在家找不到....)

我也不想运动....

老师没责怪我,只是叫我下次记得带。

今天没什么MOOD说小说...

过后就是geografi节,老师跟我们讨论folio

老师很伟大

复印了很多资料(不收费,华人老师~棒~)

今天就这样过完了....

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今天的pjk

oh....今天的体育我没带运动衣!

(在家找不到....)

我也不想运动....

老师没责怪我,只是叫我下次记得带。

今天没什么MOOD说小说...

过后就是geografi节,老师跟我们讨论folio

老师很伟大

复印了很多资料(不收费,华人老师~棒~)

今天就这样过完了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