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9, 2009

好棒,买了小说

今天,我们去Carrefour..... ( 8.30 p.m.)

先去吃KFC,其实我和姐姐想吃面....

不过妈妈说难的爸爸请~

过后,原本我和姐姐要上二楼买小说

妈妈说迟了,她要帮姑妈买东西

我叫爸爸和弟弟跟我上二楼....

他们好像要关店了.....

幸好,买到了~ 两本!!!

《遵命,我的魔主大人》 和 《KISS中毒症》韩国出版,我买的是已经由别人翻译的

因该不错,来不及选.....

不过还是很高兴~ 买到书!!!

《遵命,我的魔主大人》是大本,不过比较薄....

跟厚度定价钱,《KISS,中毒症》就是厚的(全集)

好高兴..... ING~

回家时已经10.30 p.m.

是很累,不过很高兴~ 明天要回婆婆家,明天和后天不会开电脑

paise.....

Saturday, August 29, 2009

好棒,买了小说

今天,我们去Carrefour..... ( 8.30 p.m.)

先去吃KFC,其实我和姐姐想吃面....

不过妈妈说难的爸爸请~

过后,原本我和姐姐要上二楼买小说

妈妈说迟了,她要帮姑妈买东西

我叫爸爸和弟弟跟我上二楼....

他们好像要关店了.....

幸好,买到了~ 两本!!!

《遵命,我的魔主大人》 和 《KISS中毒症》韩国出版,我买的是已经由别人翻译的

因该不错,来不及选.....

不过还是很高兴~ 买到书!!!

《遵命,我的魔主大人》是大本,不过比较薄....

跟厚度定价钱,《KISS,中毒症》就是厚的(全集)

好高兴..... ING~

回家时已经10.30 p.m.

是很累,不过很高兴~ 明天要回婆婆家,明天和后天不会开电脑

paise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