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让我还蛮感动的韩国连续剧~食客



我星期五的时候看到了食客最感动的一个画面

(虽然我不喜欢看食客....妈妈和姐姐喜欢)

很感动,那个画面

说有一个婆婆,对每个人很刻薄(包括她媳妇)

每个人讨厌他,到后来

原来他是特地的....让他们讨厌她

他赶她的媳妇走,是要她过好生活

最后那老婆婆告诉了承粲她家的泡菜是给那些她曾欺负过的(她有老人痴呆)

最后的那天,她偷了茶叶(给他的媳妇)

她媳妇刚来时,第一个吃的食物就是茶叶泡菜....

她的媳妇过后痛苦,说:“为什么我总是不明白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,把我赶出门?~”]

很感动,我哭了....

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让我还蛮感动的韩国连续剧~食客



我星期五的时候看到了食客最感动的一个画面

(虽然我不喜欢看食客....妈妈和姐姐喜欢)

很感动,那个画面

说有一个婆婆,对每个人很刻薄(包括她媳妇)

每个人讨厌他,到后来

原来他是特地的....让他们讨厌她

他赶她的媳妇走,是要她过好生活

最后那老婆婆告诉了承粲她家的泡菜是给那些她曾欺负过的(她有老人痴呆)

最后的那天,她偷了茶叶(给他的媳妇)

她媳妇刚来时,第一个吃的食物就是茶叶泡菜....

她的媳妇过后痛苦,说:“为什么我总是不明白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,把我赶出门?~”]

很感动,我哭了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