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我的眼睛~好痛!

*星期六*

倒霉~
我的眼睛肿了,只能开一点点。所以今天补课没去.....
昨天以为今天睡着了就没事情了,可是....
今天肿得更厉害!手还没好,眼睛又~
oh,为什么?谁来告诉我?
很对不起,永慧!
没有去,早上才打给你
因为昨天妈妈说要去
今天眼睛肿得看不清楚
抱歉~]
上次RENTAS DESA 也一样....
真得很对不起.....

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我的眼睛~好痛!

*星期六*

倒霉~
我的眼睛肿了,只能开一点点。所以今天补课没去.....
昨天以为今天睡着了就没事情了,可是....
今天肿得更厉害!手还没好,眼睛又~
oh,为什么?谁来告诉我?
很对不起,永慧!
没有去,早上才打给你
因为昨天妈妈说要去
今天眼睛肿得看不清楚
抱歉~]
上次RENTAS DESA 也一样....
真得很对不起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