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跟礼政sms

今天12点多,礼政sms我

问我还记得他吗?

好像是他忘了我多一点...

他跟我开了开玩笑....

过后说学校事情,问我在学校怎样

我当然说...

不是很好啦~讨厌死了!

他说他在华语学会拿了新人奖,恭喜咯

这小政仔很成功嘛~

他还问永顺怎样

我说还好咯,他说听说永顺学坏了~

我说不懂咯~

还聊了一些事情....

我说我很乖,(没逃课算好了)有没奖励?

他说看不到我很乖~

haha,跟他说话每次都觉得很好笑....

他真的很幽默勒....

说说下他好像睡了....

因为我下这篇blog 的时候是差不多1.30 a.m.

哈.....

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跟礼政sms

今天12点多,礼政sms我

问我还记得他吗?

好像是他忘了我多一点...

他跟我开了开玩笑....

过后说学校事情,问我在学校怎样

我当然说...

不是很好啦~讨厌死了!

他说他在华语学会拿了新人奖,恭喜咯

这小政仔很成功嘛~

他还问永顺怎样

我说还好咯,他说听说永顺学坏了~

我说不懂咯~

还聊了一些事情....

我说我很乖,(没逃课算好了)有没奖励?

他说看不到我很乖~

haha,跟他说话每次都觉得很好笑....

他真的很幽默勒....

说说下他好像睡了....

因为我下这篇blog 的时候是差不多1.30 a.m.

哈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