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4, 2009

pasar malam! i am coming...

*星期五*friday

爸爸说带我们吃榴莲(星期六)

今天我一定要去pasar malam~

很久没去了,今天我要我最爱的饼干!

每次去都会买样自己满意的东西(我发觉我很挑剔,选blogskins 都用2小时)

不过买东西不会,很容易满足~hehe...

我每次都是爸爸给钱啦....(爸爸时常说全家买最多东西给我)

哪有?弟弟的玩具不弄坏的话可以塞满3个大篮子!而且,每天都买跑车给他(模型)

有很多辆了!还有一个小小辆的十二块多,差不多十三块多!那么一个小小辆....(那么大方)

爸爸每天被妈妈说吝啬....(买给弟弟最大方!)我也差不多,起码便宜过弟弟的~

姐姐最少啦*她不贵不买的*haiz...头痛~

弟弟什么都要,我要的,他又要。姐姐要的,他又要.....

真是的!像是红蜻蜓出版的新书,他听到我和姐姐讨论说要买,他又和爸爸说要。

(一向来都是我和爸爸说我买得,我收藏。姐姐要借给朋友都可以的。)这次弟弟又和我抢,

搞不清楚他!每次喜欢和别人抢~

Friday, August 14, 2009

pasar malam! i am coming...

*星期五*friday

爸爸说带我们吃榴莲(星期六)

今天我一定要去pasar malam~

很久没去了,今天我要我最爱的饼干!

每次去都会买样自己满意的东西(我发觉我很挑剔,选blogskins 都用2小时)

不过买东西不会,很容易满足~hehe...

我每次都是爸爸给钱啦....(爸爸时常说全家买最多东西给我)

哪有?弟弟的玩具不弄坏的话可以塞满3个大篮子!而且,每天都买跑车给他(模型)

有很多辆了!还有一个小小辆的十二块多,差不多十三块多!那么一个小小辆....(那么大方)

爸爸每天被妈妈说吝啬....(买给弟弟最大方!)我也差不多,起码便宜过弟弟的~

姐姐最少啦*她不贵不买的*haiz...头痛~

弟弟什么都要,我要的,他又要。姐姐要的,他又要.....

真是的!像是红蜻蜓出版的新书,他听到我和姐姐讨论说要买,他又和爸爸说要。

(一向来都是我和爸爸说我买得,我收藏。姐姐要借给朋友都可以的。)这次弟弟又和我抢,

搞不清楚他!每次喜欢和别人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