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-the drama i love know....


巾帼鸟雄!
时常说的话....
柴九(左排第一个):人生有几个十年?最重要痛快!
四奶奶:(左排第二个):每件事都有解决的方法,只在乎你想不相信。
蒋必政(左排第四个):我一定不能的,我看我还是和伙计们运米比较快乐。
蒋桥:(坐着的):你行的!
so intersting what....?!

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-the drama i love know....


巾帼鸟雄!
时常说的话....
柴九(左排第一个):人生有几个十年?最重要痛快!
四奶奶:(左排第二个):每件事都有解决的方法,只在乎你想不相信。
蒋必政(左排第四个):我一定不能的,我看我还是和伙计们运米比较快乐。
蒋桥:(坐着的):你行的!
so intersting what....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