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haiz...i am angry~

今天我姐姐弄坏电脑~

火大了~

不知怎么我竟发脾气.....

今天没什么事情发生~

(这篇blog我星期一下午才写的)

因为我的blog在晚上写和个天早上,下午写的会是同一个时间

我修好了电脑~好棒!

幸好开得到~

开心了~ing...

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haiz...i am angry~

今天我姐姐弄坏电脑~

火大了~

不知怎么我竟发脾气.....

今天没什么事情发生~

(这篇blog我星期一下午才写的)

因为我的blog在晚上写和个天早上,下午写的会是同一个时间

我修好了电脑~好棒!

幸好开得到~

开心了~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