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4, 2009

yes! friday aready...

friday.... is a freedom day! yeah~]

今天换了blogskins,很不错。蛮满意的....

我的手...oh,还没好,开始落皮了(plaster 弄成的)

落皮了银改就好了,太好了。不过不知道有没有疤痕,但是就好不要有!

今天那个男生跟我走同一条路回家,奇怪....我竟然不会讨厌他了....]

走那条路时,他还提醒我小心(那条路很多石头)

还真搞不懂,只是我看到他就想到我拒绝他....(我感觉有很让他受伤的感觉)

其实我之前还对他蛮讨厌的,因为第一天就对我说了这么一句话。

我很怕伤害别人,却不知要怎样才能完美....

我遵守与邱,佳惠的约定,没FORM 4 都不会谈恋爱了!~我知道了教训,不会笨了。

像永慧说,我真得很本(我个人也这么认为)。邱说的,不值得。佳惠的约定....

Friday, August 14, 2009

yes! friday aready...

friday.... is a freedom day! yeah~]

今天换了blogskins,很不错。蛮满意的....

我的手...oh,还没好,开始落皮了(plaster 弄成的)

落皮了银改就好了,太好了。不过不知道有没有疤痕,但是就好不要有!

今天那个男生跟我走同一条路回家,奇怪....我竟然不会讨厌他了....]

走那条路时,他还提醒我小心(那条路很多石头)

还真搞不懂,只是我看到他就想到我拒绝他....(我感觉有很让他受伤的感觉)

其实我之前还对他蛮讨厌的,因为第一天就对我说了这么一句话。

我很怕伤害别人,却不知要怎样才能完美....

我遵守与邱,佳惠的约定,没FORM 4 都不会谈恋爱了!~我知道了教训,不会笨了。

像永慧说,我真得很本(我个人也这么认为)。邱说的,不值得。佳惠的约定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