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so creatif....

今天进了kanny1111.pixnet.net/blog.....她的设计不错,有创意!像是我放的那个女生的精灵,在

她的blog拿了code放进去的....还有很多设计,不过我怕放太多我的blog 很乱,所以只放了一个。

还蛮可爱的....hehe....谁有兴趣去她的blog看看咯,真的还不错。

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so creatif....

今天进了kanny1111.pixnet.net/blog.....她的设计不错,有创意!像是我放的那个女生的精灵,在

她的blog拿了code放进去的....还有很多设计,不过我怕放太多我的blog 很乱,所以只放了一个。

还蛮可爱的....hehe....谁有兴趣去她的blog看看咯,真的还不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