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4, 2009

my exam marks(secret....)




最近这两天,老师派了很多考卷。walauye!差!差!差!大多退步了。aiyoyo!我的秘密来的,
妈妈有些知道有些不知道,我的成绩!

BM=72.5%
SJ=48%(不好!妈妈说没A,送我补这科)
GEO=不懂,不过也是差!
SC=没人A=我48%
KH=没人A,我竟然fail,很多人都一样不过还好很多了=38%(差种之差)

竟然比上两次差,我好像变懒惰,什么活动不参加(不活跃)。没去年的努力,没毅力!haiz.....

我觉得我是风筝,跟不上了。因为我没了往如的奋斗力,也好像没方向......该怎么办?

Tuesday, August 4, 2009

my exam marks(secret....)




最近这两天,老师派了很多考卷。walauye!差!差!差!大多退步了。aiyoyo!我的秘密来的,
妈妈有些知道有些不知道,我的成绩!

BM=72.5%
SJ=48%(不好!妈妈说没A,送我补这科)
GEO=不懂,不过也是差!
SC=没人A=我48%
KH=没人A,我竟然fail,很多人都一样不过还好很多了=38%(差种之差)

竟然比上两次差,我好像变懒惰,什么活动不参加(不活跃)。没去年的努力,没毅力!haiz.....

我觉得我是风筝,跟不上了。因为我没了往如的奋斗力,也好像没方向......该怎么办?